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魏晓莹讲党课
发表时间:2021-06-09 17:20:48图书馆 苏庆收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6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魏晓莹以《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激励奋进的精彩党课。

魏晓莹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百年历史,并从图书馆实际工作出发,讲述了一名图书馆党员应恪守的初心使命。她强调,要把党史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图书馆本职工作和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具体行动,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

本次党课的开展,使图书馆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坚持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光荣使命。通过学习,要求广大党员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前行,在百舸争流中锤炼本领,增强图书馆人的使命感,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