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沂市2021年度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时间:2021-05-14 10:29:56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 王晓敏浏览:

为促进临沂市装配式建筑业快速发展,推动建筑业新旧动能转换,落实《关于印发临沂市建筑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计划的通知》及《关于印发〈临沂市建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临建办发〔2020〕54号)精神,我市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本期培训班报名学员共计185人,为我市河东区、罗庄区、经开区、高新区等四区范围内的部分建设从业人员;培训计划30学时,培训内容为预制剪力墙、预制柱、预制楼梯、预制梁、预制叠合板等PC构件的安装、现浇节点施工及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相关知识等内容,由我院崔文涛教授进行授课。

下一步,对我市其它县区建设从业人员的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知识培训工作将陆续展开,为临沂市加快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转变建筑业发展方式、建设绿色生态节能建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