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1 10:25:11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增进团员青年的组织意识和担当意识,根据学院团委统一工作安排,5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四楼西合堂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建工学院学生科科长李海林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开始,李海林带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她特别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加强团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宣誓的庄严、光荣和喜悦,再一次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条例》的内容和要求,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不忘党的嘱托,牢记历史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的正确领导,为推进团支部建设而不懈努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