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课
发表时间:2021-05-06 15:34:00信息工程学院 李刚浏览:

5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课,团课由学生科负责人孙贵良主讲。

学习会上,孙贵良指出同学们要铭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的奋斗者,立足时代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担负起历史的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精神。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新思想,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以更自信、更努力、更奋进的姿态不断努力,助国家发展,让社会主义中国以更伟岸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人生理想,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初心,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