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6 15:13:45商贸物流学院 刘晓山浏览: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强化商贸学子的团员意识,提高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5月4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商贸物流学院学生科教师与19级、20级团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根据团委安排部署,商贸物流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团中央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线上主题云团课。

下午4点,“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商贸物流学院J13-601教室隆重举行。活动共分四项:一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活动拉开序幕。二是优秀团员代表讲话,商贸物流学院四名优秀团员代表齐航,杜孟贤,冯立华,张迪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诠释了如何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三是重温入团誓词宣誓活动,面向鲜红的团旗,全体团员高举右拳,在团员代表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再次重温了入团誓词。四是全体团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活动最后,学生科教师代表向广大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同学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作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使商贸物流学院团员青年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团员意识和拼搏奋斗精神,将“五四”薪火代代相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