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5 09:44:20信息工程学院 李伊冉浏览:

5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赵儒林首先讲解了学党史、悟思想的重要意义并领学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重要文章。

赵儒林强调,党员老师要学在前,做理论武装的模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随后全体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踊跃发言谈感受,积极分享谈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在重温党史中滋养初心、坚定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