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临沂市“百年青春颂”合唱大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1-05-04 17:07:46团委 蒋婷浏览: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诞生立下的丰功伟绩,激情澎湃地歌唱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4月30日,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临沂市2021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百年青春颂”合唱大赛在鲁南技师学院举行。由团委牵头组织,现代服务学院精心选拔的合唱团参加比赛,最终以专业的演唱技巧荣获大赛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我院合唱队专业的演唱技巧和朗诵、舞蹈等辅助手段的综合呈现,获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合唱队全体师生声情并茂的演绎了《在太行山上》和《沂蒙山小调》两首歌曲,用歌声抒发了对沂蒙山的炙热之爱,传达了我校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坚定,誓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信心,为建党百年喝彩。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