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会计金融学院与山东开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5-03 15:33:31会计金融学院 姚建鹏浏览:

为加强校企合作,搭建人才共育、信息共享、互利共赢平台,4月28日,会计金融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与山东开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开杰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孔来、人力资源经理沈涛受邀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张洪忠对朱孔来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合作关系更亲密、合作形式更丰富、合作内容更广泛,校企双方共育人才、共享资源、合作共赢,为各行各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朱孔来对开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该公司是以环保材料研发、新型别墅装配式房屋及生物质复合新材料的生产、安装以及工程施工等为主要业务的综合性单位,现有生产线120条,年产值5亿元。朱孔来表示将遵循“优势互补、稳步推进、协作共赢” 的原则,通过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校企合作作为会计金融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在学生实习、人才培养、教工企业锻炼等方面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不断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