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6 16:02:31现代服务学院 刘楠楠厉兵秣​马迎开学,千方百计保安全浏览:

为确保2021年春季如期开学,现代服务学院于开学前后多措并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迎接同学们返校学习。

3月8日,召开辅导员开学准备会议,部署了学生返校的工作安排与疫情防控要求。3月11日,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管理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开学后学生疫情防控管理、日常学习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的最新规定与要求,特别强调学生安全管理是学生返校后的工作重点。

3月11日至13日,2019级和2020级各班班委通过钉钉、微信以及腾讯会议等通讯软件组织本班同学开班会,带领同学们学习返校须知,要求同学们及时甄别和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提醒同学们准备好相关证件和生活用品,开学之日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检测工作。

3月14日,19级学生返校当晚,各班班主任召开了“开学第一课”安全主题班会。班主任首先欢迎同学们重返校园,随后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布置了每日体温监测、宿舍管理、日常考勤等工作,鼓励同学们勤洗手、常通风、多锻炼,并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关注人身安全、宿舍安全、财务安全。最后,各班班主任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中去,做好自身发展规划。

现代服务学院从疫情防控、身心健康和良好习惯养成等多方面发力,为学生们全面复学及教育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