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发表时间:2021-03-16 08:45:05教务处 王景凤浏览: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聘请专家齐洪利教授于3月9日至3月11日对拟参加2021年山东省教学能力比赛的五支教学团队在综合楼701室进行了现场培训。

在为期2天半的培训中,齐教授对各教学团队逐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对各参赛团队提交的作品从整体设计到单元教学设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评。如在课程名称的规范、课程说明的正确表达、教学方法的选用、教学难点的提炼、教学过程的设计、教学评价主体的组成、教学资源的运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给予指出,并提出了改正意见和建议。各教学团队也就在课程教学设计和教案编写过程中存在的疑难和困惑积极向齐教授进行了请教。

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邹庆法要求各拟参赛团队要一步一个脚印,按比赛要求反复打磨作品,力争在2021年的山东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