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12 09:22:52会计金融学院 单康浏览:

为保障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3月10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洪忠指出要加强会计金融学院文化建设,深刻理解“明德、诚信、求是、创新”的职业内涵,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十六字要求充分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和学生服务理念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新学期,学院采用开设专业技能比赛、自学助考、卓越工匠、创新创业等“八个专班”的工作思路,成立专项工作团队,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专业建设方面,不断加强会计、财务管理的数字化改造,将专业发展与大数据融合,科学专业课程设置,规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张洪忠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职业规划,理清发展思路,将自身提升与学院提质培优建设相结合,实现个人与学院共同发展;二是要居安思危、创新求变,树立竞争意识,奋勇争先,全力推进学院职教高地建设项目落地落实,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全体教师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目标,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