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5 15:54:19 浏览:

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重要作用,3月4日,基础部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在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尤海华带领下赴费县上冶镇开展了“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来到学校乡村振兴帮扶村费县上冶镇西毕城村,深入开展“摒弃婚丧陋习 深化移风易俗”文化下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向广大农民朋友们介绍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倡树文明新风,引导人们抵制铺张浪费、婚丧大操大办、人情债、厚葬薄养等陈规陋习和腐朽落后文化侵蚀,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营造了移风易俗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农民朋友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新风,促进了社会良好风尚的形成,受到了人们的好评。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