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1-10 22:22:24思政部 姚文伟浏览:

1月8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受邀参会并现场指导评议。会议由思政部党总支书记王金义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并就会前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查摆问题等情况和其他准备工作做了说明。

王金义代表班子及本人作对照检查,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原因及根源,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对总支及其本人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金义强调,总支及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认真分析原因并做好整改落实;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思政部工作实际,围绕职教高地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直气壮上好思政课,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姚兴建在点评发言中表示,思政部在党总支的带领下2020年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剖析问题、对他人提出批评意见切合实际,评议效果较好。姚兴建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思政部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做好思政工作、党建工作,解决好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问题;二是希望做实功、出实招,群策群力、与时俱进;三是希望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在日常,要明确党员职责、社会责任,顺势而变、提升自我。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