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易’享春光,‘阅’见美好”春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12 18:42:59医养健康学院 李海蓉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为让同学们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4月11日,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易’享春光,‘阅’见美好”春日主题系列活动。

花开寻春,涂鸦绘生机

此次活动以春天为主题,结合涂鸦与摄影两种艺术形式,捕捉临职春天的美丽。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眼中美丽的春色,大家尽情施展才华,用涂鸦的形式巧妙地修饰了照片中的美景。大家从不同角度、运用各种拍摄手法,将作品完美呈现,每一张照片都仿佛是一个故事,讲述着春天的美好。

“信”说春语

书信是人与人之间交换思想情感的载体,许多博闻强识的同学看到美丽的春色,不禁发出感慨。他们用柔美的句子描绘出他们眼中的春色,同学们大方地表达着自己对春的热爱与享受,传达出对春天的寄愿与内心的想法。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将春天的美丽定格在镜头与书信之中,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春天的魅力与生命的活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