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与阜丰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基地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1-11-25 15:48:22现代建筑学院 任涛浏览:

11月23日,学校与阜丰集团下属临沂长源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阜丰集团总部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阜丰集团副总经理杨延高出席并为基地揭牌。现代建筑学院院长王会永、副院长崔文涛,临沂长源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培鑫、副总经理徐恒伟参加活动。

在杨延高陪同下,张金祥一行先后参观了阜丰集团发展历程展馆和博士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科研机构,详细了解了集团发展史,认真听取了集团产业布局、科研创新等情况介绍。座谈会上,杨延高首先对张金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阜丰集团与临沂职业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后,双方可以在建筑工程技术专利申报与转化、实训工位共享、学生顶岗实习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张金祥对阜丰集团多年发展所取得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集团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张金祥指出,学校与阜丰集团长源建设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为双方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增强互信,争取早日取得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