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22 17:41:56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韩秀国浏览:

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设分会场,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2届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谋篇布局、力量统筹、政策储备、风险应对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高效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前谋划,统筹安排,认真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跟踪服务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学校领导杜常芹、姚兴建、张金祥,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