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职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8 08:32:46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连日来,临沂职业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

11月1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指出,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宣传会、座谈会等形式,抓实抓好各基层党组织、全体教师职工和广大青年学生等各个层面的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重大要求,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与学院当前改革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职教高地建设结合起来,使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提质培优建设,推动学院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学习活动,通过专题党课、视频学习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学院官方网站推出新闻专题,及时宣传报道师生学习动态。师生们一致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聚焦使命担当,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真抓实干,有序统筹推进,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高举思想旗帜、笃行科学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