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表时间:2021-10-12 10:15:43培训中心(应急管理培训中心) 许升浏览:

10月11日,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振勇,兰山区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丰丙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学强主持。

6136A

张金祥在致辞中指出,加强卫健系统从业人员职业能力培训对于提高基层卫生健康专业人员医疗水平和管理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为本次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培训项目和课程,专门配备了优秀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学资源,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职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更好的服务社会。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计有20个卫生院121人参加。通过本次培训将规范基层医疗卫生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进一步提高卫健系统从业人员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兰山区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学院培训中心、医养健康学院的相关同志、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