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30 16:03:11学生工作处 王全军浏览:

9月30日上午,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主校区和经开校区依次举行。校党委书记刘磊,罗庄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武光伟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主持。

115E8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所有新生军训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坚定,展现出新时代临职学子的风采。千人擒敌拳表演、女子匕首操方队、百人刺杀操表演、模拟战场展示等,同学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尽显临职学子意气风发、强国有我的赤诚情怀。

17898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官、广大团学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寄语同学们将军人作风和精神、军队的纪律和观念,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厚植家国情怀、弘扬工匠精神、塑造健康体魄和坚强意志,勇担时代使命,成就美好未来!

15FBA

姚兴建在主持中指出,在烈士纪念日之际,在举国上下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全体2021级新同学用优异的军训成果表达了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奋发图强的决心和态度。希望同学们秉承“崇德尚能,开拓进取”的校风,努力成长为心系家国、品德高尚、本领过硬的临职学子。

14F67

2E587A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宣读了《临沂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的教官和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E580

10AB6

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全体教官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汇报大会。

1997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