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2021年社团及教师工作室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1-09-28 10:45:18团委 张鑫磊浏览:

青春社团聚梦想,缤纷舞台亮风采。9月27日下午,2021年社团及教师工作室纳新活动在主校区数学广场周边、经开校区运动场同步开展。初步统计,约有2000余名同学加入了自己心仪的社团及教师工作室,为各社团及教师工作室汇聚了新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现场指导工作,他与现场师生亲切交谈,认真询问招新情况,并对社团及教师工作室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精心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搭建帐篷、悬挂横幅、张贴标识、摆放易拉宝等,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纳新现场布置井然有序,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氛围。

在纳新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各社团、工作室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倾力展示自身特色,吸引新同学加入。舞蹈协会、健美操社以精彩绝伦的表演使人不由驻足欣赏,新生们在赞叹之余纷纷踊跃报名;职场形象训练协会、动漫社的旗袍展示、cosplay装扮精彩夺睛,招来许多新生合影留念;趣味建筑联盟、传统布艺工作室、翟小锋摄影多媒体工作室独具社团特色的建筑模型、手工提包、摄影作品等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观看;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爱心公益协会等志愿服务类社团紧跟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同学们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奠定基调;大学生记者团和校园之声广播站人气高涨,报名处排起了长龙。各咨询台前挤满了同学,他们认真聆听社团老师和学长学姐的讲解,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选择社团和工作室报名。

此次纳新活动,为社团及教师工作室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广大学子提供了锻炼平台,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