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27 14:44:02工会 韩蕾浏览:

9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新修订的考勤制度,对山东省文明校园创建和临沂市文明单位复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作为职业院校的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和团结广大教职工深入贯彻执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实现党委的工作意图。要通过深入调研,及时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工作状态,做好帮扶,化解矛盾,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做好女职工计生工作,做好集体福利、统筹医疗体检管理,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要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和完善教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机制。要积极举办各种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院非遗展馆、沂蒙精神文化展馆、培根铸魂馆的育人功能,打造临职文化教育品牌。

会议强调,要全心全意为基层和教职工服务,构建智慧工会,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充满活力、坚强有力、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提升内涵建设,提质培优,进入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