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23 10:53:52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入开展,9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评选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的通知》,总结了当前学院迎评工作进展情况,针对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根据《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文明创建任务配档表》,对各项指标的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与会人员围绕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议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改进思想道德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全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师生文明素养显著提高,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成功荣获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提名,成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候选学校,在此基础上,要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迅速行动起来,继续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力度,进一步创新文明建设工作方法。本次评选竞争大、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组,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不留空档。要明确任务安排,学院制定了实施方案,细化了213项任务,必须倒排工期,建立工作台账,压实工作责任,全方位、多层次、高标准地开展创建活动,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扬临职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新的优良传统,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临职特色,展现临职风采,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