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17 16:24:47安全保卫处 魏福同浏览:

9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出席,安保处(武装部)处长张瑞军主持会议。

刘希忠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把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无隐患,无安全事故发生。

张瑞军传达了《临沂职业学院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进行了解读,要求各部门及时传达,认真落实,把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做好。

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服务处、疫情防控办、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