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教官及学生
发表时间:2021-09-18 12:26:21 王全军浏览:

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到军训现场查看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学生,并对军训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寄语殷切期望。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

22FC2

刘磊现场听取了军训进展、训练内容和后勤、医疗保障等军训组织实施情况汇报,了解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参训学生、教官及各学院值班老师。他对军训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1752C

刘磊要求,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既要高标准、严要求,又要合理安排、科学施训,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通力合作,确保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14AEA

各参训方队军姿挺拔、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校领导亲临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极大鼓舞了新生和承训教官们的士气,新生、教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刻苦训练,力争在军训汇报表演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风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