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校马院与临沂大学马院签署思政课“双协同、双提升”合作共建协议
发表时间:2021-09-14 09:02:24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方案,推动本专科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9月9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大学生思政课“双协同、双提升”合作共建协议。临沂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临沂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广江,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富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东升主持。

黄富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长芬介绍了临沂大学马院发展情况和合作共建愿景,我校马院院长王金义围绕健全思政教学体系、强化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教学改革,聚焦乡村振兴、奉献临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8446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展开交流对接,建立协作长效机制,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提升的合作共建新格局,实现“双协同、双提升”的目标,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

根据协议规定,共建双方将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聚焦教育教学和队伍建设,有序落实各项合作共建项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