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新兵欢送会
发表时间:2021-09-14 12:20:18安全保卫处(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王茂坤浏览:

9月14日上午,学院在罗庄区人民武装部举行2021年应征新兵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罗庄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葛飞以及应征大学生参加了欢送活动。

1B028

姚兴建代表学院党委给应征大学生表示祝贺并提了几点要求,他首先祝贺同学们通过层层选拔被定为新兵,即将奔赴军营,报效国防,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既是你们家庭的光荣,也是学校的光荣。他同时给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学校的培养之恩,感恩社会提供锻炼的平台;二是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不忘老师的教诲,发挥好专业特长,服从领导,刻苦训练,早日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科技强军奉献力量;四是要树立集体观念,尊敬首长,团结战友,早日融入军旅生活,学校等着你们立功的好消息。

1440E

会上,10名今年夏秋季应征大学生踊跃发言,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老师的辛勤培养,一致表示到部队后要严格要求,严格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取早日立功,为学校争光。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做好大学生征兵各项工作,连年超额完成省征兵办、省教育厅下达的大学生征兵任务,被罗庄区区委、区政府授予关心国防先进单位。今年共有15名同学在辖区应征入伍,夏秋季应征大学生将于9月16日开始陆续走兵,奔赴军营。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