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中国木球公开赛中再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7-23 15:49:20体育部 张学成浏览:

7月17-21日,我校木球队在2021年中国木球公开赛中获得公开组球道赛男子个人第一名、杆数赛男子团体第三名、杆数赛混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全国木球锦标赛在贵州龙里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木球协会(筹)、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24支队伍、300余人参赛。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全面推进优质校建设和体育改革示范校建设的最新成果。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训练竞赛,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与职业素养提升,踏实助力学生特长教育和个性发展,积极实现体育教育“强健体魄、满足兴趣、提升素养、服务专业”的根本目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