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冯继康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19 10:09:56党委(院长)办公室 薄志成浏览:

7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冯继康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副处长孙建华,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玲,市教育局幼教办主任杜长娥,罗庄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灏陪同。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刘磊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政教育工作、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的做法成效。

冯继康对我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临沂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专职辅导员、专职思政教师、专职心理教师队伍建设成效突出,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提升。冯继康强调,在下一步办学思路上,临沂职业学院要坚持立足临沂、放眼全国,突出特色、错位发展,练好内功、内涵提升。要把党建工作始终抓在手上,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要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持续用力、抓紧抓实,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在现有思政部基础上,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建工作,不断提升思政理论研究、学术骨干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水平。

冯继康一行参观了学院培根铸魂馆和康养实训中心。

学院领导杜常芹、姚兴建,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思政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