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批混合教学改革课程期末总结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7-14 15:10:27教务处 王霞浏览:

7月9日下午,我院举办第一批混合教学改革课程期末总结经验交流会。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英群博士应邀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学院第一批30门混合教学改革课程的期末验收和综合评价等级情况,汇报了学校混合课程教学改革工作计划和进展。第一批参加混合课程改革期末验收的五位优秀教师代表就本学期混合课程改革建设过程中的典型做法、教学平台建设情况、心得体会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汇报。

刘英群对我院第一批混合课程改革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针对性地指出我院混合课程改革建设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为接下来的第二批、第三批混合课程改革指明了方向。

杜常芹要求,全体与会教师要认真汲取混合课程建设优秀案例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潜心研究混合教育教学改革理念。各二级院部教学管理人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课程建设,要支持和鼓励教师积极探索具有专业特色的混合教学模式,确保实现两年内60%以上课程通过验收的总目标,争取我院早日建成全国混合教学改革示范校。

第一批和第二批赴北京参加混合课程改革培训人员,二级院部教学负责人、教务科长、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参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