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来校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1-07-14 13:32:14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7月13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副处长王莉、挂职副处长李小芹一行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磊接待调研组一行,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及宣传部(统战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CCAE

刘磊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12552

座谈会上,姚兴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统一战线围绕强化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开展特色活动、凝聚思想共识等所做的主要工作。参加座谈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本党派基本情况、队伍建设、建言献策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希望学校继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统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专业能力培养,持续推动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开展,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展览馆和“培根铸魂”思政体验馆,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