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当选东南亚职业教育境外办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表时间:2021-07-13 21:53:57国际交流学院 孙红源浏览:

7月13日,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东南亚职业教育境外办学联盟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在济南市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经前期申报、专家评估,我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代表学院向大会致辞并受大会委托主持专家论坛会议。

东南亚职教境外办学联盟的成立,以培育高水平职业教育国际化成果为驱动,搭建校校之间、校企之间合作交流平台,推进国际化校企合作项目落地,不断创新职业教育境外办学模式,提升境外办学水平,实现盟员之间资源共建共享、协同创新、共育成果,打造东南亚职业教育境外办学命运共同体。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近百家高校国际处(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