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2021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6-18 16:16:29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服务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满足各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形成毕业生与就业市场的良好对接,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院于6月18日成功举办夏季校园就业招聘会。

本次毕业生招聘会,共邀请到临工集团、鲁南制药、华盛江泉、青岛海尔集团、青岛海信集团、山东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天元建设、泰鲁城投等650多家单位。临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苗培连、临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就业指导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张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邹庆法及各二级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为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罗庄区人武部在招聘会现场就大学生参军有关政策提供咨询服务。

今天前来参加供需见面活动现场的有应届毕业生和大二学生4000余人。此次供需见面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051个职位,26140个工作或实习岗位。企业招聘人员认真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在校学习、实习情况,毕业生也向企业询问了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招聘事项,绝大多数毕业生向企业投递了简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00余人次。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机会。参加此次供需见面活动的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将继续与我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