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乡村振兴帮扶村向学院赠送锦旗
发表时间:2021-06-17 15:58:25组织部(人事处) 颜晓洋浏览:

6月15日,费县朱田镇财经服务中心主任葛运飞带领帮扶村村干部到我院,为学院送上“情系乡村振兴 倾情为民服务”的锦旗,以感谢我院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对费县宁家沟、大桲萝湾村给予的帮助。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代表学院共同接受锦旗。

自2019年入驻以来,费县乡村振兴朱田服务队通过夯实党建基础、发展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美化人居环境等举措,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展开,取得良好成效。两年间,累计协调争取资金超过3000万元,实施惠民项目30余个,开展慰问、助学、捐助20余次,受益群众达数千人。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结对帮扶工作,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先后选派30余名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在帮助困难村提升硬件的同时,积极促进基层党建、集体经济、乡村文化等方面协同发展,形成学院帮扶特色,真正做到了“扶贫”“扶智”与“扶志”相结合。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衔接,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访人员还参观了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展览馆和“培根铸魂”思政体验馆,了解了学院非遗传承创新、特色文化育人等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建慧,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及费县乡村振兴朱田服务队成员共同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