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沂市“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10 12:50:55宣传部(统战部) 张鑫磊浏览:

6月9日,由山东省社科联主办,山东省演讲学会承办,临沂市社科联和我院共同协办的临沂市“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在学院美术馆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山东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社团部部长阎亚男,山东省演讲学会会长武传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直巡回指导四组组长、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黄宝峰,山东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临沂代表处主任、临沂大学传媒学院教授马静,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学院党委委员、临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临沂职业学院社科联主席左兴俊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临沂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段华主持。

刘磊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是不断拓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发挥学校优势特色、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契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倍加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在讲述和聆听党史故事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融入职教高地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阎亚男在讲话中指出,党史故事讲述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让红色故事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启动仪式后,讲述人以《开天辟地:中共一大的传奇故事》《人间大爱好红嫂》等为主题,讲述了我党历史上六个典型人物的党史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征程,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课,也为全市积极推进“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吹响了号角。

举办“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旨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场聆听党史故事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从党史故事学习中汲取力量,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自己做起,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青年,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市社科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院社科联委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