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来我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08 16:21:12国际学院 孙红源浏览:

6月5日,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承杰,教育培训处处长赵丽霞一行来学院就中国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事宜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刘磊、院长安丰和接见谢承杰一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陪同调研。

刘磊对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认真听取了客人对目前中非职业教育合作办学情况的介绍,对共建中国海外职业技术学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磊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发挥双方优势,校企政行共建,持续推进学院海外办学建设步伐,力争打造成中国海外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的典范。安丰和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特色,重点对学院优势专业建设以及学院国际化办学理念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安丰和希望通过共建海外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建设,不断深化国际化办学内涵,助力学院专业和课程标准输出,打造属于临职特色的品牌项目。

谢承杰介绍了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情况。作为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单位,近几年人才中心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对海外办学进行了不断探索和实践,同时对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海外办学经验进行了介绍。赵丽霞对共建中国海外职业学院的背景以及牵头企业中国黄金集团海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谢承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非遗展览馆和国际交流学院。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