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05 17:41:43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薄志成浏览:

6月3日至4日,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先后到6个二级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与教师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共商解决师生难题的路径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对前期征求意见反馈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对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管理、职称评聘、新校区建设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磊认真听取师生建议,仔细记录,并就师生所关切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逐条进行回应。刘磊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日常工作、解决师生问题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他表示,此次调研中,各位教师代表不计个人得失,站在学院事业发展角度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学院将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台账,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刘磊要求,二级学院要继续深入征求意见,完善好学校层面和部门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张清单。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协作,针对师生反映问题尽快制定整改解决措施,提升为民服务质量。他表示,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推进职教高地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领导滕向红、李吉宝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