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6-03 07:38:50组织部(人事处) 颜晓洋浏览:

6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建中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出席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建中以《中国共产党辉煌100年》为题,从近代悲歌与中国共产党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与新中国建立、社会主义制度确立与建设探索、改革开放与新时代四个阶段,以中国共产党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历史事件为主线,运用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和光辉成就。报告会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历史厚度,从理论和实践维度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的历史原因和优秀特质。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通过组织召开主题党日、主题班会、学习讨论等形式,在全院掀起读书热潮和学党史国史热潮。要把工作落实到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上来,引领广大师生进一步转变工作学习作风,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院内涵发展和职教高地建设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专题报告会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读书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报告会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对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采取视频直播形式,设主校区会场和经开校区分会场,学院领导杜常芹、滕向红、左兴俊出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