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01 08:33:52纪委 孙学军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头雁折翅”的镜鉴——省管干部“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院党委书记刘磊、院长安丰和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向红主持会议。

警示教育片对近年来我省查办的16起党政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述了违纪违法人员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改造,个人私欲膨胀,背离党性原则,忘记奋斗初心,迷失前行方向,逐步走向腐败深渊的轨迹以及惨痛教训。

观看结束后,滕向红指出,此次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示警,是对大家思想、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大家要以案为戒,以人为镜,警钟长鸣,筑牢廉洁从教思想防线。要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部门负责同志要发挥好“头雁”作用,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六大纪律,激发干事热情,为学院早日进入山东省高职院校的第一方阵,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