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第一届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评选事迹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05-07 16:02:04教务处 王景凤浏览:

近日,学院第一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第二环节--事迹宣讲在综合楼7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向红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主持。

宣讲会上,由各二级院部推荐的16名参选人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传播知识、传播思想、塑造灵魂、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各位参选人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理解。参选人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宣讲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9位评委从演讲内容、选手素质、语言技巧、演讲效果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分,结合前期开展的网络评议结果,共遴选出临沂职业学院第一届“最美教师”5名、“教书育人楷模”5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山东省“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的初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广大教师中树立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先进典型,也是学院倡导尊师重教良好风尚的重要举措。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