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双报到”和“红领书记”任职社区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05-06 14:47:23组织部 宗炳辰浏览:

5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吉宝到学院“双报到”和学院“红领书记”任职的盛庄街道怡景社区开展走访调研。盛庄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徐启辉、学院“红领书记”张永顺、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邓培进等相关人员陪同。

学院领导实地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环境和今年共驻共建项目现场规划情况,并与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社区情况的介绍、“红领书记”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

姚兴建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社区、街道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社区党建、社区治理提升工作。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沟通对接,发挥各自工作和资源优势,做好结合文章,推进今年共驻共建项目落地实施。三是要注重实效,贴近群众需求,每月开展好“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党员干部受教育、社区群众得实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