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表时间:2021-04-30 15:12:41体育部 张学成浏览:

4月30日上午,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出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致闭幕词,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宣布高职、中职组团体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单位。商贸物流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会计金融学院获得高职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中职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服务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组108人次分获一二三等奖。

大赛组委会颁发了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以表彰其在本届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优异竞技成绩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本届运动会刷新了4项学院纪录,提高了学院竞技体育水平,为学院竞技体育的发展和学院体育工作的推进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杜常芹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师生把运动会中焕发出来的勇于争先、顽强拚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紧跟新时代,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为推进学院职教高地建设,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运动会是学院加强体育改革示范校建设的又一次体育盛会,进一步推动了《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阳光体育”的实施,带动了学院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形成了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的氛围,加快了学院校园体育文化和体育专业建设的步伐。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