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三二连续转段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17 18:01:16学生工作处 王全军浏览:

4月16日上午,学院2021级三二级连续转段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运动场举行。罗庄区武装部副部长崔少飞、学院在家的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主持大会。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各方队依次进行分列式表演、队列队形展示、匕首操,擒拿拳展示、叠军被展示。各方阵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气势恢宏,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充分彰显了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刚劲有力的擒拿拳、巾帼不让须眉的匕首操,充分展现出同学们青春的蓬勃朝气;一床床棱角分明、“豆腐块”一样整齐的军被,充分表现出了临职学子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质。

杜常芹在主持中希望同学们将军训期间培养的良好习惯和过硬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军训作风,努力成长为志向远大、品德高尚的临职学子;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胸怀集体的军训品质,努力成长为心系家国、追求卓越的临职学子;继续弘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军训精神,努力成长为术业精专、本领过硬的临职学子。

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同志在大会上讲话。他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军训工作的罗庄区武装部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充分挖掘军训育人功能,高质量开展军训活动,营造了优良的校园国防教育氛围。他强调,军训期间学院开展的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为同学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学习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不断充实自己,锤炼技能,修身养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学生处、武装部、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全体承训教官、学管人员以及2021级三二连读转段全体同学参加汇报大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