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罗庄区委统战部到学院调研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27 10:05:21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10月26日上午,罗庄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统战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韩娜,罗庄区公安分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张志华一行到学院对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常芹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杜常芹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对统战部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同开展好统战工作。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张平介绍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结合《临沂职业学院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详细汇报了防止宗教在校内传播渗透的一系列措施。安保处主任朱建福就学院非法宗教活动专项整治、校园及周边安全治理等工作做了交流。学生处(团委)科长王全军围绕学生宣传教育引导、防范校园传教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民族宗教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果,并对学院下一步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韩娜表示,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扎实,机制健全,希望学院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和政策,加强交流与合作,及时沟通交流好经验好做法,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罗庄区盛庄街道、学院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团委)、安保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