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到菏泽市部分企事业单位“访企拓岗”
发表时间:2024-04-13 11:30:47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孙红源供稿审核:韩秀国浏览:

4月11日到1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带队到菏泽市部分企事业单位走访调研,对接生源地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学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验做法。

11日下午,调研团一行前往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菏泽市企业用工状况和支持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措施,商定与中心建立大学生就业岗位信息共享机制。

在全国新能源汽车电力系统产品主要供应商——精进电动科技(菏泽)有限公司,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厂区,走进车间、办公区看望在此就业的我校毕业生代表,并参加座谈交流。毕业生代表详细汇报了岗位工作情况、就业心得体会和对学校教学实践的建议,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和祝福。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领导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展现出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希望深化与我校在人才供需等方面的合作。

12日上午,调研团一行到访菏泽职业学院,与学院主要领导、校企就业分管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大学生就业、校企合作、“两翼”运行情况等内容坦诚交流、互学互鉴,同意在两校驻地生源毕业生就业方面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互帮互助,共同推动两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座谈交流结束后,调研团一行到菏泽市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参观学习。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商贸物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