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政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29 15:25:27信息工程学院 刘春浩供稿审核:于兴福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共谋产教融合新篇章,3月27日,我校与兰山区大数据局、河东区大数据局、罗庄区大数据局、山东青峰企业集团、兰山财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政校企合作交流座谈。罗庄区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滕孝敬,河东区大数据局党组书记魏孝圣,兰山区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纪广,山东青峰企业集团董事长、兰山财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常青,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庆法出席会议。

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会议围绕专业共建、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产业数字化、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期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政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及优化配置。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是政校企三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更多合作融合点和创新点的有力措施,为推动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企业高效率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