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到临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4-01-24 16:53:52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邵洁供稿审核:李明珠浏览: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1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带领全校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90余人到临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中,干部们听取了监狱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监狱的基本情况,参观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现场,目睹了监狱的严格管理和服刑人员的改造生活。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从一名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沉痛忏悔,以及狱中改造经历和对自己过去的深刻反思,给大家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不触底线,不逾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清正、廉洁务实高效,永葆教师队伍廉洁本色。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