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22-12-03 18:27:57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供稿审核:王斌浏览:

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畅谈贯彻落实工作思路。学校党委书记刘磊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刘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重大部署,特别是有关职业教育的表述出现重大变化,其中有许多创新的提法,这就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全校上下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牢记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努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

刘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临沂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当前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特别是关于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的内容,把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深入分析学校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拿出更多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清醒认识当前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将作风建设与全面提升服务相结合,树立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的工作导向,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还学习了丁薛祥同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文章,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12345热线办理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公室)部长王超,智慧金融学院、图书信息中心、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在市委党校培训学习内容,以及所负责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党群、行政、教学党总支副书记列席会议并学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