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26 14:56:26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尹从屹供稿审核:韩秀国浏览:

11月25日,山东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国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设主校区、经开校区两个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现场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要全面客观看待形势,准确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现实机遇和挑战;要聚力重点工作任务,多措并举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目标任务。

会后,学校将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盯紧抓好学生岗位实习、岗位拓展、网络招聘、就业指导等关键环节,千方百计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主要负责(分管)同志、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线上线下同步收看会议直播。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