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七届“新道杯”技能文化节开幕
发表时间:2022-11-21 18:30:02智慧金融学院 单康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11月17日下午,学校第七届“新道杯”技能文化节开幕式在美术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出席并致开幕词。

杜常芹指出,学校的技能文化节,作为选拔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对于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举办技能文化节,必将极大地激发广大职教学子的学习热情,也必将对促进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加快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今后参加省级以上职业院校比赛选手的遴选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届技能文化节以“新时代·新技能·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旨在为全校师生搭建施展才华、发挥个性、挖掘潜能、团结协作的舞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师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各类技能竞赛选拔培养后备力量,推动了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深度融合。

此次技能文化节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分管同志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