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11 12:00:26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孙学军供稿审核:李明珠浏览:

11月9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顿的通知》《关于建设清廉学校的实施方案》。

刘磊指出,开展工作作风整顿和清廉学校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是贯彻落实市委开展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打造红色廉洁文化高地全面建设“清廉临沂”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实现学校“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刘磊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切实抓好工作作风专项整顿活动的组织实施,督促指导教职工查摆整改问题。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工作作风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清廉学校建设与深化改革、促进治理和推动发展贯通起来,与深化党建工作创新结合起来。要坚持对标对表,把握“党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十六字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将清廉学校建设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刘磊强调,要充分运用校内媒体和外宣平台广泛宣传工作作风整顿、清廉学校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抓紧抓实抓好作风整顿,全面建设“清廉临职”,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为全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目标贡献临职力量。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主校区和经开校区两个会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